Total Forgiveness (Part 2) (Chinese Interpretation)

创世记 45:1-8(和合本)

1约瑟在左右站着的人面前情不自禁,吩咐一声说:“人都要离开我出去!”约瑟和弟兄相认的时候,并没有一人站在他面前。 2 他就放声大哭,埃及人和法老家中的人都听见了。 3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我是约瑟!我的父亲还在吗?”他弟兄不能回答,因为在他面前都惊惶。 4 约瑟又对他弟兄们说:“请你们近前来。”他们就近前来。他说:“我是你们的兄弟约瑟,就是你们所卖到埃及的。 5 现在,不要因为把我卖到这里自忧自恨,这是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保全生命。 6 现在这地的饥荒已经二年了,还有五年不能耕种,不能收成。 7 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给你们存留余种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们的生命。 8 这样看来,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神。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做他全家的主,并埃及全地的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