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 (The Pastor)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我们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给各人的恩赐。 所以经上说、『他升上高天的时候、掳掠了仇敌、将各样的恩赐赏给人。』(既说升上、岂不是先降在地下么.那降下的、就是远升诸天之上要充满万有的。) 他所赐的有使徒、有先知.有传福音的.有牧师和教师.
为要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 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 惟用爱心说诚实话、凡事长进、连于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联络得合式、百节各按各职、照着各体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体渐渐增长、在爱中建立自己。

以弗所书 4:7-16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1. 当你听到有如此高比例的全职牧师或牧者在考虑退出事奉的统计数字时,你有什么想法?讨论为什么牧师的角色必须是上帝的呼召,而不是另一份世俗的工作。
(马太福音 9:9; 马太福音 4:18)

2. 解释当地牧师的主要角色和责任是什么,这些与你的期望有什么不同?你会听从一个从未被你认定为是你的牧者的话吗?
(以弗所书 4:7-8,11; 彼得前书 5:2; 希伯来书 13:7,17; 帖撒罗尼迦前书 5:12)

3. 讨论当你不同意牧师的带领方向、策略或方法时,你是否会在顺从和顺服他的带领上有挣扎,你不认同的态度的根本问题可能有哪些?当你确定了一个教会作为你委身的母教会,你需要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祝福?
(历代志上 16:22; 民数记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