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起和建造(第二部分)(Arise And Build (Part 2))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路加福音 10:1-2

这事以后,主又设立七十个人,差遣他们两个两个地,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去的各城各地方去。耶稣对他们说,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

小组讨论题:

1. 解释耶稣说的“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对你意味着什么。当知道因为许多人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负面影响,有恐惧、焦虑或无望,人的心可能会更加谦卑时,你认为有哪些或哪里是你的收获机会?
(路加福音 10:1-2)

 

2. 耶稣差派门徒出去传扬上帝国度的道,而祂自己也穿梭在不同的城市去传福音,以此讨论这如何让你看到上帝向失丧之人传福音的迫切性和心意。解释你是否同意每个信徒都被托付要去传福音,劝失丧的人与上帝和好,以及你是如何作为基督的使者的。
(路加福音 4:43; 路加福音 19:9-10; 彼得后书 3:9; 哥林多后书 5:18-20)

 

3. 明白耶稣在升天之前留下了这个大使命,是祂最后所关切之事,也就是失丧的人,讨论你在分享福音时面临了哪些挣扎。解释“非信徒反映图”中五种不同类别的非信徒,以及你应该如何相应地来与他们亲近。
(马太福音 28: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