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血之约 (第五部) (The Blood Covenant (Part 5))

马太福音26:17-29(NKJV)

除酵节的第一天,门徒来问耶稣说:“你吃逾越节的筵席,要我们在哪里给你预备?” 18 耶稣说:“你们进城去,到某人那里,对他说,‘夫子说:我的时候快到了,我与门徒要在你家里守逾越节。’”19 门徒遵着耶稣所吩咐的,就去预备了逾越节的筵席。20 到了晚上,耶稣和十二个门徒坐席。21 正吃的时候,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卖我了。”22 他们就甚忧愁,一个一个地问他说:“主,是我吗?”23 耶稣回答说:“同我蘸手在盘子里的,就是他要卖我。24 人子必要去世,正如经上指着他所写的,但卖人子的人有祸了,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25

卖耶稣的犹大问他说:“拉比,是我吗?”耶稣说:“你说的是。”26 他们吃的时候,耶稣拿起饼来,祝福,就擘开,递给门徒,说:“你们拿着吃,这是我的身体。” 27 又拿起杯来,祝谢了,递给他们,说:“你们都喝这个,28 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29 但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我不再喝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国里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