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最好的礼物 (The Best Gift for Christmas)

罗马书 5:12-21

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众人都犯了罪。13 没有律法之先、罪已经在世上.但没有律法、罪也不算罪。14然而从亚当到摩西死就作了王、连那些不与亚当犯一样罪过的、也在他的权下.亚当乃是那以后要来之人的豫像。15 只是过犯不如恩赐.若因一人的过犯、众人都死了、何况 神的恩典、与那因耶稣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赏赐、岂不更加倍的临到众人么。16因一人犯罪就定罪、也不如恩赐.原来审判是由一人而定罪、恩赐乃是由许多过犯而称义 17若因一人的过犯、死就因这一人作了王、何况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赐之义的、岂不更要因耶稣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么。18如此说来、因一次的过犯、罪人都被定罪、照样、因一次的义行、众人也就被称义得生命了。19因一人的悖逆、众人成为罪人、照样、因一人的顺从、众人也成为义了。20律法本是外添的、叫过犯显多.只是罪在那里显多、恩典就更显多了。21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样、恩典也借着义作王、叫人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