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 的敬拜文化 (第四部分) [ICS Worship Culture (Part 4)]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希伯来书 4:15-16

小组讨论题

1. 你是否曾因处于艰难苦楚的困境而责备上帝,或抱怨所面临的患难或挑战?讨论你是否真的相信我们有耶稣作为大祭司,能体恤我们的软弱,并考虑到祂也曾在这世上生活并经历极大痛苦,祂能怜悯并对我们的苦难感同身受。
(希伯来书 4:15)

2. 如果你处在哈巴谷的困境中,似乎诸事不顺,一切都与你对立时,你会有什么样的态度?在这种情况下,你要如何选择在主里喜乐,并讨论敬拜和赞美如何能帮助改变环境和氛围?
(哈巴谷书 3:17-19; 诗篇 121:1-3)

3. 描述沉浸在上帝彰显的同在中对你意味着什么?并解释通过敬拜,你的心灵与上帝的灵连结的经历。
(希伯来书 4:16; 诗篇 84:10-11; 约翰一书 5: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