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日被圣灵引导?(第一部分) How To Be Led By The Holy Spirit In Your Daily Life (Part 1)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还有不多的时候,世人不再看见我,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活着,你们也要活着。

约翰福音 14:16-19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1. 对你个人来说,圣灵是谁?解释圣灵是如何在你的生命中动工或帮助你的?讨论我们如何知道尽管我们看不见却是圣灵对我们说话或带领我们?
(约翰福音 14:16-19; 哥林多前书 3:16)

2. 圣灵是有情感的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解释如我们所构成的那样,我们是由三部分组成的:体、魂、灵,以及这三个部分是如何相互关联的?
(以弗所书 4:29-31; 哥林多前书 2:14)

3. 讨论圣灵的内在见证是什么,并分享你经历过的内在提示、内心平安或者内心里莫名其妙的不安,这些有可能与你的感官或者你的思想相互有矛盾。
(罗马书 8:4,16; 希伯来书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