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激励我们的爱 (God’s Compelling Love)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我们若果癫狂,是为神;若果谨守,是为你们。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因我们想: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并且他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所以,我们从今以后,不凭着外貌[a]认人了。虽然凭着外貌认过基督,如今却不再这样认他了。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于神,他借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劝人与他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
所以,我们做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借我们劝你们一般,我们替基督求你们与神和好。神使那无罪[b]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他里面成为神的义。
哥林多后书 9:1-41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1. 死亡对你来说是问号、句号还是感叹号,为什么?解释一下肉体死亡之后,谁会经历灵里的死亡,以及如何才能不与上帝永远分离?
(希伯来 9:27; 雅各书 2:26a; 哥林多前书 5:56)

2. ]: 解释你通常对心里的良知有何反应,以及一个人需要做什么才能获得救赎并与上帝和好。明白人的灵一旦离开了肉体或从地狱呼求,我们都对这人是无能为力的情况下,你的内心是否迫切地想与你认识的某些人分享福音,可能是你的同事、家人亲戚还是邻居?
(哥林多后书 5:18-21; 加拉太书 3:13; 马太福音 28:19-20; 路加福音 16:26-31)

3. “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是什么意思?你目前是否正处于询问上帝能为你做什么的阶段,或者是询问你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能为主而活的器皿?解释你周围不同类型的非信徒,以及你如何才能更敏锐、更有意识地去与他们分享福音。
(哥林多后书 5: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