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效仿耶稣? (What Did Jesus Do That I Can Also Do?)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你们若奉我名求告什么,我必成就。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a],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

约翰福音 14:12-17

小组讨论题

1. 你如何回应耶稣所说的“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耶稣在这世上的三年期间服事了哪些人?分享你身边哪里可以看到属于大使命的庄稼?
(约翰福音 14:12-17; 路加福音 4:18; 马可福音 16:15-18)

2. 五重职事的职责是什么? 上帝在动员谁来传福音,特别的是动员谁在职场上服事?我们现今如何能效法耶稣做到祂之前在地上做的事工,甚至更大的事?
(约翰福音 14:12; 哥林多后书 5:20; 以弗所书 4:11-12; 约翰福音 14:16-17)

3. 圣灵的恩赐有哪些?讨论上帝是如何将恩赐分给信徒?我们是否能选择自己想要的恩赐?我们如何代表上帝来服事我们周围的人?我们如何能像好撒玛利亚人那样,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去帮助其他人?
(以弗所书 4:7-8; 哥林多林前书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