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真身份,幸福来敲门 (Well-Being Through True Identity)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因为他心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

箴言23:7

小组讨论题

1. 参照具有赛马潜力的马和真实身份被掩埋的天才的故事,旧身份是如何形成的,以及是什么导致我们相信这种虚假的或旧身份?解释圣经中“因为他心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 ”的意思,以及“我们的內心”指的是什么?(箴言 23:7; 罗马书 12:2; 诗篇 139:15-16)

2. 一个人心思中的营垒是如何形成的,并解释为什么我们的心意如同一个战场,专注于短暂的、世俗事物?看到基甸如何怀疑上帝对他生命中的计划,并因恐惧失去经济收入和逃离自己的真实身份而躲藏起来,从而讨论怀疑会如何影响一个人的幸福生活?
(士师记 6:12; 诗篇 139:1-3)

3. 讲道中提到的向幸福转变的一些切实可行方法有哪些?知道与你最亲近的人会影响你的潜力,通过对你的生命说话来强化你的真实身份,讨论你的真实身份是如何影响你的幸福的?
(民数记 13:16; 以赛亚书 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