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帝同在的幸福 (Well-Being In His Presence)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诸天表明他的公义,万民看见他的荣耀”

诗篇 97:6

小组讨论题

1. 通过解释属灵的(神职业人员)和属肉体的(平信徒)人的二元论,希腊思维模式有什么特特征?关于上帝的同在,什么是符合圣经的思维模式,以及我们如何应当承认并实践上帝的同在,无论我们在何处,都能够成为祂在地上的形象代言人?
(歌罗西书 1:27; 诗篇 97:6)

2. 解释对你来说什么是祷告和代祷,以及它们是如何影响你与主同行的经历?祷告和有上帝的同在如何帮助你与同事或家人的相处,特别是那些总是批评和非常负面的人?
(约翰福音 16:23; 约翰福音 15:7)

3. 讲道中提到的圣灵果子的3个层面是什么,以及为什么照顾你的身体健康对于幸福是很重要的?要获得有上帝同在的幸福,讨论你不能妥协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人品是什么,以及你在生命中的优先顺序否有错位。
(加拉太书 5:22-23; 马太福音 22:37-40; 以弗所书 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