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我需求转向公共需求的幸福 (Well Being From Self Need To Communal Need)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耶稣叫了他们来,说:“你们知道,外邦人有君王为主治理他们,有大臣操权管束他们。只是在你们中间不可这样,你们中间谁愿为大,就必做你们的用人;谁愿为首,就必做你们的仆人。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并且要舍命做多人的赎价。”

马太福音 20:25-28

小组讨论题

1. 伊甸园里的堕落如何影响了亚当和夏娃的幸福,以及他们的专注转移发生了什么变化?耶稣在世上时是如何展示出祂来是要服事人而不是要受人的服事?
(马太福音 20:25-28)

2. 与世俗观点相比,职场人士的幸福定义模式应该是什么?现代人的平均寿命延长后,你最希望被这世的人记住的是什么,以及如何让这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变得更好?

3. 为何公共需求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种需求对职场人士或我们周围的人会产生什么影响?跑完我们的生命的全程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什么,并讨论透过服事他人和留下传承/影响,如何能带领你进入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