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招募节2022: 一心一意,彼此团结 (ServeFest 2022 – United for a Common Purpose)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所以,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勉,爱心有什么安慰,圣灵有什么交通,心中有什么慈悲怜悯,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有一样的心思,有一样的意念,使我的喜乐可以满足。凡事不可结党,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

腓立比书 2:1-4

小组讨论题

1. 当你参加ICS时,你认为自己是在乘坐游轮或是在航空母舰上? 你是使教会完整拼图中缺少的那一块吗? 在哪些领域上你觉得是有兴趣、有恩赐的或是你的呼召来服事上帝?
(腓立比书 2:1-4; 提摩太前书 4:13-15)

2. 解释意念相同是什么意思,犹如提摩太对于使徒保罗。详述教会合一的障碍,以及地方教会有一样的心思和有一样的意念应当是什么样的。
(腓立比书 2:19-20; 腓立比书 2:3-4; 哥林多前书 3:3)

3. 讨论你对ICS的异象的理解。 你如何能为社区团体服事和成为他们的祝福呢?你在服事于各个不同教会的事工经历中,如何感受到是被祝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