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点 (Pivoting)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楼上观看,看耶和华对我说什么话,我可用什么话向他诉冤。他对我说:“将这默示明明地写在版上,使读的人容易读[b]。因为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应验,并不虚谎。虽然迟延,还要等候,因为必然临到,不再迟延。“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唯义人因信得生。

哈巴谷书 2:1-4

小组讨论题

1. 在你的生活中,在上帝面前保持谦卑意味着什么?对比上帝对于骄傲和谦卑的看法,以及讨论在做决定或与上帝同行时,骄傲会带来的后果是什么?
(箴言 16:18)

2. 在你的生活中,对于领导你的家庭、部门或整个公司时,你目前面临做哪些艰难难决定?一个真正的领导者有哪些特质,特别是在做出艰难的决定,有明确的方向,对事工或业务有愿景?
(哈巴谷书 2:1-2; 约翰福音 10:27)

3. 根据哈巴谷书的主要经文,讨论这4个原则如何帮助你在逆境的环境中有转折点,就是在上帝面前谦卑,承担起领导者的责任,从上帝那汲取想法、策略或方向,并凭信心而活。
(哈巴谷书 2:3-4; 希伯来书 10:8; 希伯来书 11: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