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或非自然 (第二部分 – 同性恋) [Natural Or Unnatural? (Part 2 – Homosexuality)]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创世记 1:27-28

小组讨论题

1. 明白上帝在社会中指定了自然的家庭单位,即男女之间的婚姻并生儿育女,解释上帝对旧约中展示的同性恋的看法是什么?
(创世记 1:27-28; 创世记 19:4-5,24; 利末记 18:22; 利末记 20:13)

2. 通过罗马书的经文中,上帝任凭人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和非自然的欲望这段话,解释为什么同性恋在上帝的眼中是如此可憎恶的。圣经对错误和罪的立场是什么?当社会强迫我们接受他们的另类生活方式,并顺应世俗的标准时,我们应该如何回应?
(罗马书 1:26-28,32; 哥林多前书 6:9)

3.正如耶稣与罪人同住同吃,但并没有纵容他们的罪和生活方式,讨论作为基督徒,我们应当如何表明同性恋是不自然的,而不对他们进行论断,但要有恩典地与他们成为朋友,并在有机会时花时间去服事他们。
(罗马书 3:23; 约翰福音 3:17; 罗马书 5:6; 马太福音 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