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或非自然 (第一部分 性别困惑) [Natural Or Unnatural? (Part 1 – Gender Confusion)]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创世记 1:27-28

小组讨论题

1. 你的生活是由魂(心思意念和属肉体的欲望)、通过身体的感官或由你的感觉所支配的吗?而那后果是什么?明白魔鬼在努力使我们顺服于这堕落的世界,你的观点和思想是否已经对这世界如何接受性别混淆、同性恋倾向、淫乱和通奸而视为常态且麻木了吗?
(创世记 1:27-28; 彼得后书后 1:2-4)

2. 明白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明显差异,并建立了男女之间的婚姻,来作为社会中的自然家庭单位,讨论我们如何用爱和圣经的观点来指导和陪伴那些特别是在经历性别困惑的孩子。
(创世记 1:28; 申命记 22:5)

3. 与那些受控于魂来生活,被情感所引导,或被罪恶的思想充满的非信徒相比,讨论作为基督徒,我们如何行在圣灵中,来战胜属肉体的以及受控身体感官的欲望和诱惑,而不受控于魂的领域。敬虔意味着不屈服于性别混乱带来的非自然的感觉或肉体的欲望,或世俗的性观念,我们如何帮助那些在这些问题上有挣扎的人,以上帝的话语作为争战的兵器,使他们的心思意念和思想与上帝一致?
(哥林多后书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