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代祷与神同工 (Partnering In Prayer With God Through Intercession)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Alternatively, you can view the service video via the link below:
Watch Video via Boxcast

其中的先知为百姓用未泡透的灰抹墙,就是为他们见虚假的异象,用谎诈的占卜,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其实耶和华没有说。国内众民一味地欺压,惯行抢夺,亏负困苦穷乏的,背理欺压寄居的。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灭绝这国,却找不着一个。所以我将恼恨倒在他们身上,用烈怒的火灭了他们,照他们所行的报应在他们头上。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以西结书 22:28-31

小组讨论题

1. 解释“站在破口中”的含义,为什么上帝一直在寻找人来代祷?明白当上帝在约伯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时,魔鬼无法攻击他,从此讨论有什么可能会导致上帝在我们周围筑起的篱笆或保护墙出现漏洞或破口。
(以西结书 22:30; 约伯记 1:10; 以赛亚书 5:5; 创世记 18:27-28)

2. 当知道上帝让耶稣在祂的右边替我们祈求,与旧约中的人相比,特别是在我们软弱无助的时候,你有什么感态?讨论圣灵是如何通过在灵里祷告或用方言祷告来为我们代求的。
(罗马书 8:26-27,34)

3. 为什么代祷必须出于对他人的爱和怜悯,并以谦卑的态度去对待?由于祷告和代祷能感动上帝去动工,讨论你如何能与上帝同工,为上帝放在我们心里而未知事的负担,或为个人、家庭、教会、城市或国家的已知的事去代祷和站在破口中。
(哥林多前书 14: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