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 的敬拜文化 (第三部分) 集体恩膏 / 在神的家有神的同在 (ICS Worship Culture (Part 3) – Corporate Anointing / Presence of God at Home)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当时, 在那里所有的祭司都已自洁, 并不分班供职。他们出圣所的时候,歌唱的利未人亚萨、希幔、耶杜顿, 和他们的众子众弟兄都穿细麻布衣服, 站在坛的东边, 敲钹, 鼓瑟, 弹琴, 同著他们有一百二十个祭司吹号。吹号的, 歌唱的都一齐发声, 声合为一, 讚美感谢耶和华。吹号, 敲钹,用各种乐器, 扬声讚美耶和华说:耶和华本为善, 他的慈爱永远长存!那时, 耶和华的殿有云充满,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职, 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 神的殿。

历代志下 5:11-14

小组讨论题

1. 从主要经文中,讨论上帝希望我们如何来敬拜祂,以及我们作为歌手和乐手如何良好搭配如浑然一体。解释敬拜和赞美如何能帮助带领我们来到上帝的同在中。
(历代志下5:11-14)

2. 解释什么是上帝同在的彰显,并描述你如何能知道或从个人经历中感受到那是上帝的同在,特别是在集体敬拜中。
(雅各书 4:8; 希伯来书 4:16)

3. 你是否经历过或听说过在敬拜时,上帝彰显的同在中发生的集体恩膏(如:得医治、得释放、被圣灵充满、被服事)?请分享在这个圣灵的领域里发生了什么奇事以及人们在那里如何被服事或领受。
(路加福音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