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 的敬拜文化 (第二部分) [ICS Worship Culture (Part 2)]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神是个[a]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

约翰福音 4:23-24

小组讨论题

1. 解释敬拜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以及人的灵渴慕上帝而来敬拜祂又意味着什么。参照经文 “你们亲近上帝,上帝就必亲近你们”,上帝的无所不在和上帝同在的彰显之间有什么区别?
(约翰福音 4:23; 雅各书 4:8a; 诗篇 42:1-2)

2. 在真理中敬拜是什么意思,以及身为敬拜者,你爱慕上帝是因为知道祂是位什么样的上帝,请分享这是建立在哪些真理或理解上的?解释敬拜与赞美有什么区别,以及用心灵来敬拜的含义又是什么。
(哥林多前书 14:15)

3. 明白起初上帝创造人时,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人来敬拜祂,讨论从你的个人经历特别是在集体主日敬拜时,你如何能有深度的敬拜,和在敬拜中亲自经历上帝。
(诗篇 95:6; 诗篇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