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凭信心与神同行?(How To Walk By Faith In God?)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悦;因为到 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 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希伯来书 11:1,6

小组讨论题

1. 请解释“凭着信心而不是凭着眼见行事”是什么意思,以及为什么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悦。为何我们的信心必须以上帝的话语为基础,尤其是当情况似乎与它相矛盾或缺乏实际的证据来支持它的时候?
(马太福音 8:5-10, 13; 希伯来书 11:1, 6; 哥林多后书 5:7; 约翰一书 5:14-15)

2. 你能从“百夫长相信耶稣话语的权柄来医治他的仆人的信心”中学到什么? 你为什么真的相信那“自有永有的”是唯一的真神?
(马太福音 8:8b-9; 耶利米书 32:26-27; 出埃及记 3:14)

3. 当你在生活中面对高山或困难时,知道我们的上帝是无限的,并且是创造万物的上帝是如何帮助你去理解祂的伟大和存在? 你是否只在处于危机时才寻求上帝?我们应该如何寻求上帝? 分享在你遇到的困难情况下,你如何能应用讲道中提到操练信心的4个步骤。
(启示录 1:8; 诗篇 46:10; 马太福音 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