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无惧 (Fearless)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这样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我们就可以在审判的日子,坦然无惧。因为他如何,我们在这世上也如何。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约翰一书 4:17-19

小组讨论题

1. 你目前有哪些恐惧在精神上、情感或身体上折磨着你?你想象中的地狱是什么样的,以及你应该为审判的日子在上帝面前感到恐惧吗?
(约翰一书 4:17-19; 希伯来书 9:27; 启示录 20:14-15)

2. 完全的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以及你是如何感受到那来自上帝的爱在你的生命中的?讨论与上帝和好如何帮助你对付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恐惧,以及你如何能将上帝赐恩给我们那完全的爱传递到我们周围那些不完美的人身上。
(约翰一书 4:18a; 罗马书 5:8; 哥林多后书 5:21; 加拉太书 3:13-14; 罗马书 5:1)

3. 有耶稣在天上为你做中保和辩护人,特别是当魔鬼试图指责或控告你时,你有什么感受?有哪些关于上帝的真理可以帮助你在面对患难、困境、被拒绝或有缺乏安全感的时候无所畏惧?
(希伯来书 9:15; 提摩太前书 2:5-6; 约翰一书 2:1-2; 罗马书 8: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