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起和建造(第三部分)(Arise And Build (Part 3))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马可福音 16:15-20

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注:“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听。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主耶稣和他们说完了话,后来被接到天上,坐在 神的右边。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们!

小组讨论题:

1. 当谈到分享福音时,你所害怕的是什么?我们只是作为一个传递好消息的渠道,而是圣灵会动工去感动听者的心,有了这种认知对在你分享福音和向失丧的人传福音有什么帮助?
(马可福音 16:15-20; 约翰福音 16:7-9; 马太福音 28:20)

 

2. 解释基于经文“约翰福音3:16”的简短传福音工具的每个步骤,以及你如何应用它在有限的短时间内去分享福音。
(罗马书 1:16; 哥林多前书 2:4-5; 约翰福音 3:16)

 

3. 用一些关键的经文来帮助你解释那较长版的传福音工具 “我找到了祂”,以及你如何使这个福音小册子工具能更个性化,以帮助你向失丧的人传福音。
(罗马书 3:23; 以弗所书 2:8-9; 哥林多后书 5:17; 罗马书 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