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迎接生命中的新事物了吗? (Are You Ready For Something New In Your Life?)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耶和华在沧海中开道,在大水中开路,使车辆、马匹、军兵、勇士都出来,一同躺下不再起来,他们灭没好像熄灭的灯火。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将行新事以拯其民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以赛亚书 43:16-19

小组讨论题

1. 对比摩西之约和亚伯拉罕之约的区别,并解释这如何帮助你理解上帝的信实。解释在新约中信徒心里受割礼的意义,以及你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经历上帝的,不仅仅是只知道上帝的存在而是真正地认识上帝。
(以赛亚书 43:16-19; 创世记 17:10; 罗马书 2:28-29)

2. 你是否倾向于只想根据自己的理想去尝试了一切而失败后,才会去寻求上帝的忠告,然而从这些经历里你学到了什么功课?当上帝带领你进入一个新的季节时,你是否有察觉自己不愿意去改变或做出必要的调整,而这可能不在你的舒适区里或无法与你过去辉煌美好的日子相比?
(希伯来书 13:5; 以赛亚书 43:18)

3. 你是否感受过在你灵里的印证的经历,以及分享上帝是如何对你说话的?明白上帝在祂信实的品格上是不会变的,但我们是那需要改变的人,讨论你是否会敞开心扉对待主指引你的新事或新开的道路,而如果不的话又是为什么呢?
(罗马书 8:14-16; 箴言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