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属灵恩赐吗?(Are You Gifted?)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Alternatively, you can view the service video via the link below:
Watch Video via Boxcast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

属灵的人领会神的事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唯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 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却没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

哥林多前书 2:12-16

小组讨论题

1. 上帝是如何与我们沟通的?圣经中是如何解释“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受圣灵的洗是什么?这圣灵的经历与得救时有什么不同?
(约翰福音 7:37-39; 约翰福音 20:19-23; 以弗所书 1:13-14; 使徒行传 1:4-5)

2. 解释为什么我们都被赋予不同的属灵恩赐,以及属灵恩赐运作中的关键是什么。在3个类别下,9个圣灵的恩赐分别是哪些?以及你如何区分智慧的言语和知识的言语?
(彼得前书 4:7-10; 彼得前书 4:11)

3. 信心的恩赐与处于不同属灵阶段的信徒的信心大小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有医治恩赐的人不能医治所有的疾病或病症?这揭示了能力恩赐中运作的旨意是什么?解释口头的恩赐(预言、方言)是如何运作的,这与祷告的方言有什么不同。
(哥林多前书 14:13-15; 哥林多前书 14: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