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作好争战的准备了吗? (Are You Battle Ready?)

若你们无法观看视频或聆听音频,请点击以上的”Save Video” 或 “Save Audio“来下载到电脑里。

或者,你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来观看主日礼拜视频:
通过Boxcast观看视频

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以弗所书 6:10-18

小组讨论题

1. 作为基督徒,我们一直处在一场属灵争战中。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穿上上帝所赐给我们的全副军装来装备好自己。对你来说,“穿上上帝的全副军装”,意味着什么?你最常使用的是哪件军装装备(盔甲)?
(以弗所书 6:10-18)

2. 盔甲的每一件装备都很重要。我们要穿上上帝的全副军装,因为它能赋予我们力量,使我们更刚强。你是否有一些见证能分享,即使我们认为处境看似无望,但你仍然能站立在那基督已赢得的胜利中?
(以弗所书 6:11-12; 歌罗西书 2:15; 以弗所书 1:19-20)

3. 以弗所书6:11和14教导我们在抵挡魔鬼的诡计时,要在真理中站立得稳。我们所指的真理是什么,以及它如何能使我们赢得这场与魔鬼的争战?
(以弗所书 6:11,14; 约翰福音 8:32; 诗篇 119:105; 耶利米书 13:11)

4. 当我们与上帝建立坚固的关系时,上帝的全副军装会得到进一步强化。以弗所书6:18呼吁我们要经常祷告。常常祷告对你而言是什么意思?即使我们已经装备了上帝的全副军装,那祷告又能带来什么不同呢?
(以弗所书 6:18;腓立比书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