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你的真强项 (第七周)(Your Spiritual Gifts Can Help Your Church Grow (Part 7)) – CG Campaign

第七周: 基督身体的服事 – 敬拜主领,牧师和代祷者

约翰福音 4:20-24

我们的祖宗在这山上礼拜,你们倒说,应当礼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21 耶稣说:“妇人,你当信我。时候将到,你们拜父也不在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22 你们所拜的你们不知道,我们所拜的我们知道,因为救恩是从犹太人出来的。 23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

小组讨论题

  1. 在主日礼拜或细胞小组进行敬拜赞美时,敬拜主领的角色是什么? 解释为什么敬拜赞美的部分对于整个主日礼拜如此重要,谁才应该是敬拜赞美的焦点.(约翰福音4:20-24; 约翰一书2:20,27)
  2. 以充满活力的赞美来开始敬拜赞美的作用是什么? 讨论赞美部分与敬拜部分之间有何区别,以及你对 “赞美直到敬拜的灵到来,敬拜直到荣耀降临,然后站在荣耀中” 的理解.(雅各书4:8;诗篇42:1-2)
  3. 解释牧师的恩赐和角色是什么。 讨论什么是代祷以及为什么每个信徒都应该为他人代祷。(以弗所书4:11-12;以西结书22:30;使徒行传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