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你的真强项 (第五周)(Your Spiritual Gifts Can Help Your Church Grow (Part 5)) – CG Campaign

第五周: 基督身体的服事

哥林多前书12:4-11

恩赐原有分别,圣灵却是一位; 12:5 职事也有分别,主却是一位;12:6 功用也有分别, 神却是一位,在众人里面运行一切的事。12:7 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12:8 这人蒙圣灵赐他智慧的言语,那人也蒙这位圣灵赐他知识的言语,12:9 又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信心,还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医病的恩赐。12:10 又叫一人能行异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别诸灵,又叫一人能说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12:11 这一切都是这位圣灵所运行,随己意分给各人的。

小组讨论题

  1. 在基督徒的生命中有哪四种信心? 对于普遍信心有哪些阻碍? 我们如何才能从我们的小信心发展为大信心? (罗马书10:17; 罗马书12:3; 马太福音13:57-58; 马太福音14:31)
  2. 讨论信心恩赐与普遍信心有何不同,特别是关于事实、不信、情况和后果的方面。从此经文中描述说明信心的恩赐如何与医病和行异能(神迹)的能力恩赐一起运作。
    (哥林多前书12:4-11;路加福音7:12-15;使徒行传3:1-9)
  3. 讨论那拥有信心恩赐的人如何能来帮助,或者你如何可以帮助那拥有信心恩赐的牧师或领导者来发展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