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你的真强项 (第四周)(Your Spiritual Gifts Can Help Your Church Grow (Part 4)) – CG Campaign

第四周: 基督身体的服事

哥林多前书12:4-11

恩赐原有分别,圣灵却是一位; 职事也有分别,主却是一位; 功用也有分别,神却是一位,在众人里面运行一切的事。 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 这人蒙圣灵赐他智慧的言语,那人也蒙这位圣灵赐他知识的言语又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信心,还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医病的恩赐, 10 又叫一人能行异能,又叫一人能做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别诸灵,又叫一人能说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11 这一切都是这位圣灵所运行,随己意分给各人的。

小组讨论题

  1. 讨论属灵恩的言是什么,和不是什么。 从此文中或从你的经历中描述圣灵如何超自然的明从神心中人、地点、或事物有关的某些事(哥林多前12:4-11; 约翰福音4:16-18)
  2. 用此经文来解释“知识的言语”和“智慧的言语”的区别之处。通过圣灵领受到从神而来的不同启示。( 使徒行传9:10-16, 使徒行传2:17)
  3. 讨论 褚灵 的恩赐主要是了什么来运行。你如何试验那些灵是属神的、属魔鬼的、或是出于人的? (哥林多前14:29; 约翰一书4:1-4; 使徒行16: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