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你的真强项 (第二周)(Your Spiritual Gifts Can Help Your Church Grow (Part 2)) – CG Campaign

第二周: 教会通属灵恩得以成的五步

希伯来书 13:17

你们要依从那些引导你们的、且要顺服.因他们为你们的灵魂时刻儆醒、好像那将来交帐的人.你们要使他们交的时候有快乐、不至忧愁.若忧愁就与你们无益了。

小组讨论题

  1. 讨论如何能有效的管理和领导教会,以及对待牧师的态度应当是如何的呢?讨论ICS作为细胞小组教会的架构,以及你如何能通过承诺来表达对教会的支持。(希伯来书13:17; 以弗所书4:11-12; 出埃及记18:21-22)
  2. 讨论牧师所分享的事奉哲学,包括圣灵的洗、五重职事、属灵恩赐,和你是否同意牧师的观点。(阿摩司书3:3; 哥林多前书2:13-15; 罗马书11:29; 帖撒罗尼迦前书5:19-20)
  3. 讨论和分享你的属灵恩赐发现过程,以及你应该如何使用和操练你的恩赐来帮助教会。(提摩太后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