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神的教会 (第二部)(The Church of the Living God (Part 2))

彼得一书 2:4-5,9-10

4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弃的,却是被神所拣选所宝贵的。5你们来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作圣洁的祭司,藉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9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10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作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

Q1. 谈到由活石所建成的灵宫,我们在ICS如何建立服事的DNA和文化?(彼得前书2:4-5a)
Q2. 为什么委身在地方教会非常重要? 教会的合一如何贡献于成为世上的光? (彼得前书2:9-10;马太福音5:13-15)
Q3. 积极服事需要付上什么代价? 我们如何达到呢? (彼得前书2:5b;罗马书12:1;马太福音16:24)
Q4. 每个会众是教会这有生命的有机体的一部分,你是否已经开始服事? 聊聊你在我们教会投入多少? (以弗所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