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恩赐 (Spiritual Gifts)

哥林多前书12:1,6-12,27-28

弟兄们, 论到属灵的恩赐, 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6 功用也有分别, 神却是一位, 在众人里面运行一切的事。 7 圣灵显在各人身上, 是叫人得益处。8 这人蒙圣灵赐他智慧的言语, 那人也蒙这位圣灵赐他知识的言语,9又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信心,还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医病的恩赐,10 又叫一人能行异能,又叫一人能辨别诸灵, 又叫一人能说方言, 又叫一人能翻方言。11这一切都是这位圣灵所运行, 随己意分给各人的。 12 就如身子是一个,却有许多肢体;而且肢体虽多,仍是一个身子。基督也是这样。 ……27 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并且各自作肢体。28 神在教会所设立的:第一是使徒, 第二是先知, 第三是教师, 其次是行异能的, 再次是得恩赐医病的、帮助人的、治理事的、说方言的。

小组讨论题

  1. 你知道你的属灵恩赐是什么吗?讨论你在列表里的属灵恩赐,以及如何使用上帝托付给你的恩赐来祝福和服事他人. (哥林多前书 12:1, 6-12, 27-28; 罗马书 12:6-8; 以弗所书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