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 – 圣灵所结的果子 (第二周) (Joy – Fruit Of The Holy Spirit (Part 2))

加拉太书 5:22-26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

小组讨论题

  1. 解释快乐与喜乐之间的区别。 讨论这世上的人們如何衡量什麼才屬於幸福快樂,以及决定因素是什么。(加拉太书5:22-26)
  2. 讨论尽管缺乏头衔,金钱或认可,但构成我们在基督里身份的种种属灵祝福,如何带来知足和喜乐。(提摩太前书 6:6-7; 以弗所书 1:6-7; 约翰福音 1:12; 以弗所书 2:6; 罗马书 8:39)
  3. 面对生活中的试炼和患难时,你应该如何保持喜乐? 说明“站立在上帝的恩典中”对你意味着什么? 讨论你是否相信我们有与神和好的平安,而祂并不是试图通过不同的惩罚来使我们的生活难过。(雅各书1:2; 罗马书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