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Important To Have Faith In God? (Chinese Interpretation)

希伯来书11:30-40 (合和本)

以色列人因着信,围绕耶利哥城七日,城墙就倒塌了。31 妓女喇合因着信,曾和和平平地接待探子,就不与那些不顺从的人一同灭亡。32 我又何必再说呢?若要一一细说,基甸、巴拉、参孙、耶弗他、大卫、撒母耳和众先知的事,时候就不够了。33 他们因着信,制伏了敌国,行了公义,得了应许;堵了狮子的口,34 灭了烈火的猛势,脱了刀剑的锋刃;软弱变为刚强,争战显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军。

35 有妇人得自己的死人复活,又有人忍受严刑,不肯苟且得释放(“释放”原文作“赎”),为要得着更美的复活。36 又有人忍受戏弄、鞭打、捆锁、监禁各等的磨炼,37 被石头打死,被锯锯死,受试探,被刀杀,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跑,受穷乏、患难、苦害,38 在旷野、山岭、山洞、地穴飘流无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39 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证据,却仍未得着所应许的。40 因为 神给我们预备了更美的事,叫他们若不与我们同得,就不能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