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Have Dynamic Relationships Between Leaders And Followers (Chinese Interpretation)

历代志上 12:1-2,17-18,22,33,38 (和合本)

大卫因怕基士的儿子扫罗躲在洗革拉的时候,有勇士到他那里帮助他打仗。 2 他们善于拉弓,能用左右两手甩石射箭,都是便雅悯人,扫罗的族弟兄。
17 大卫出去迎接他们,对他们说:“你们若是和和平平地来帮助我,我心就与你们相契;你们若是将我这无罪的人卖在敌人手里,愿我们列祖的神察看、责罚。” 18 那时神的灵感动那三十个勇士的首领亚玛撒,他就说:“大卫啊,我们是归于你的;耶西的儿子啊,我们是帮助你的!愿你平平安安,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因为你的神帮助你!”大卫就收留他们,立他们做军长。
22 那时,天天有人来帮助大卫,以致成了大军,如神的军一样。
33 西布伦支派,能上阵用各样兵器打仗,行伍整齐,不生二心的有五万人
38 以上都是能守行伍的战士,他们都诚心来到希伯仑,要立大卫做以色列的王。以色列其余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卫做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