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信心的心志 (Having a Spirit of Faith)

民数记 13: 1-2, 26-28, 30-33

1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要派人去窥探我所赐给以色列人的迦南地;每个父系支派要派一个人,是他们中间的族长。”    26 他们来到巴兰旷野的加低斯,摩西、亚伦,以及以色列全会众那里,向他们和全会众报告,又把那地的果子给他们看。 27 他们告诉摩西说:“我们到了你派我们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与蜜之地;这就是那地的果子。 28 但是住那地的百姓很强悍,城镇又大又坚固,我们也在那里看见了亚衲族人。30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抚百姓,说:“我们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们必能征服它。” 31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却说:“我们不能上去攻打那些百姓,因为他们比我们强大。” 32 于是探子中有人向以色列人散布有关所窥探之地的谣言,说:“我们所走过、所窥探之地是吞没居民之地,并且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百姓都身材高大。 33 我们在那里看见巨人,就是巨人中的亚衲族人。我们在自己眼中像蚱蜢一样,而在他们眼中,我们也确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