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选择 (Choices That We Make In Life )

加拉太书 6:6-10
在【神的】道理上受教的,当把一切需用的供给施教的人。【包括对他属灵和物质上的支持】7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神不会允许祂自己被嘲笑,蔑视,或祂的戒律被轻蔑地抛在一边】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8 顺着情欲【犯罪的能力,世俗,及可耻的冲动】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9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10 所以,【作为信徒个人】有了机会就当向众人行善【不仅是帮助,还要做促进灵里的健康的好事】向信徒一家【重生的信徒】的人更当这样【成为他们的祝福】。

小组讨论题

1:你是否相信我们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而我们的生命是我们所做的选择的结果? 如果你每天操练的是憎恨、审判和不饶恕,你能期望得到别人的爱、恩典和怜悯吗?(加拉太书6:6-10;路加福音 6:36-38)
2:对“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在言语、思想、行动和肉体方面,讨论一些日常生活的例子。你对”到了时候就要收成”的理解是什么?(箴言 18:20-21;加拉太书 6:9)
3:我们用神托付给我们的财物播种的是什么? 当你为善工播种得很少的时候, 你怎么能期望成为神祝福的管道而收获丰富呢?(创世纪12:3; 箴言11:25-27; 哥林多后书 9:6,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