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骨能复活吗?(Can The Dry Bone Live?)

以西结书37:1-10

1上主的大能临到我;他的灵带我到山谷中。那山谷到处是骸骨。2他带我走遍山谷;我看见山谷里堆满了极其枯干的骸骨。3他对我说:「必朽的人哪,这些骨头能再活过来吗?」我回答:「至高的上主啊,只有你才知道!」4他说:「要向这些骸骨说预言,告诉枯骨要听上主的。5要告诉他们,我─至高的上主对他们说:我要吹一口气进你们里面,使你们再活过来。6我要使你们生筋长肉,包上一层皮。我要吹一口气进你们里面,使你们再活过来。这样,你们就知道我是上主。」7于是,我遵照上主的命令说预言。正说的时候,我听见了瑟瑟的声音,一阵骚动,骸骨彼此连结起来。8我看的时候,骸骨开始生筋长肉,包上一层皮,但是躯体没有呼吸。9上主对我说:「必朽的人哪,你要向风说预言,告诉它,至高的上主这样说:从四面八方吹来,吹进这些躯体,使它们活过来。」10于是,我遵照上主的命令说预言,气进入躯体,躯体就活过来,站立起来。他们的数目多得足够编成军队。